冬雨知时

2014年我的摄(zha)影(tu)总结 风光篇。



啊。好像好久没用中文写过东西了。。感觉好奇怪呢~哈哈哈哈~。。。。


额。好的吧。2014年一年就这么过去了。说不上自己学到什么。但是越来越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


不论摄影还是学业。


说是风光篇的总结。。但是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拍的东西能不能叫风光照zha片tu。。。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大概就是一路支持我走来的动力吧。


2014年是我接触摄影的第一年。这一年里收获很多。不说影像改变了我的生活。但说它改变了我看待生活的方式和眼光。


有的时候真的很幸运自己的可以选择摄影作为自己的爱好和娱乐。


很开心。很幸运。


看着夕阳落下。看着朝日升起。看着漫天繁星。看着人来人往。


每每心动不已。


拿起相机。记录感动我的风景。


这就是我的初心。


各单位注意。。。前方饱和度较高。。请自带护目镜。。。

高清大图请戳图虫。

https://tuchong.com/408963/7044134/


1.

这是垦丁的日落。

可能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日落。

依然忘不掉那种激动的心情。


2.台北101

经典机位+移轴接片+图层混合模式堆叠

虽已入夜。可台北还是如此迷人。


3.淡水荷兰领事馆。

那边人口中的红毛城。


4.中山桥。

这是兰州地标。



5.阴雨九份。

千与千寻的故事在这里开始,



6.垦丁。



7.西环泳棚


这次不用堆栈的方法而换为包围蒙板的手法再试一次。画面质量比之前那次好得多


就是要不停的修修修。


平安夜快乐~貌似是今晚吧,,,

.


8.西环泳棚。感谢Vincent Ng分享机位。

每次赶日落都晚。。这种情况以后不能再出现了。



9,第二次爬楼。现在觉得好bug。。银河貌似应该是竖着的。合成的时候忘了。。


10.阴雨九份。

千与千寻的故事在这里开始,


11.九份的晚上。

这个机位很有趣。

身后是庙。周围都是墓碑。


12.寒山寺,

那日阳光正好。

是否有一点点和风的味道.


13.苏州。苏州。



14,平生第一次坐在这么高的地方。44层落差150m+。等下来后腿一直在抖。风很大,心里想到很多事情,但又好像一片空白,咔啪咔啪快门声和心跳都声声入耳。

不要吐槽我的腿毛。或者腿粗--


15.湖西CBD。

总觉得我每次都去的有点晚。。



16.凤凰涅槃。

17 ts 从左到右三张竖构图包围接片。

接完当时我就惊呆了。

在画面里真的有一只凤凰。

眼睛嘴巴翅膀尾巴。活灵活现。

在火中重生。

碰巧的是。这栋楼也叫凤凰大厦。


17,西溪湿地。

落日恰好在桥头。

----------------------------------------------------------------------------------------------------

以上就是2014年我的一些风光照zha片tu。

说到不足。我觉得简直说不完。

后期口味重的可以。

很多很基础的概念可能最近才搞懂。

很多次都因为没有提早到场而错过最好的时机。

总之太多不足。

开心的是。我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去改正。去提高。


2015年

如果不出什么差错。

明年就会去利物浦读书了。

想想英国美好的风光。心里还有点小激动。

记录感动自己的感动。

                                                                                                                                  Alex.D

                                                                                                                               2014.12.28




评论(16)
热度(124)
回到首页
© 冬雨知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