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知时

一个很不严禁的拍照的随便扯扯。

其实吧。

我对长腿叔叔这个人了解不多。只知道图还不错。

什么美食穿衣绘画十项全能我也并不了解。

我今早知道这个事情以后,就有一种莫名的怒火。

真是肤浅啊我。

不晓得为什么火这么大。

有朋友说要理性。对。是要理性。但是

作为一个风光爱好者。在背着沉重的器材和稀松的睡眼从床上努力爬起来的那种感觉又是享受又是折磨。

看着远方夕阳西下,听着海水来来回回。

快门声声入耳。

擦干lcd上的海水。看着半成品的照片。会心一笑。

这大概是大多数风光摄影人最享受的过程。

可是这一切都要投入时间要投入精力。

要走很多路。要背很多器材。还有。要花很多心血。

每一张作品都浓缩了自己的情感在其中。

这才是乐趣所在啊。

堂而皇之拿别人的心血算什么东西?

理智?呵呵。

我是菜逼。但是我能理解大神们照片后的幸苦。并以此激励自己。

周围努力的摄影师太多了。

这种靠盗图玩神秘的垃圾。你让我理智?

就是垃圾。比垃圾还垃圾。虚伪。

还有人说不要人生攻击说他英语差?哈哈

我真的笑了。那什么jb英语。

就是垃圾。

以上。

评论(11)
热度(26)
回到首页
© 冬雨知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