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知时

Street violin in York

大概50米开外我就听到他悠扬欢快的琴声,止不住的加快速度寻找这旋律的来源。之后的经历真的很难用言语描述的清楚。第一次被街头的演奏家深深的打动了。那是一种像是抓着你的手兴奋的拽着你走在大片向日葵田的欢快。那种幸福和快乐的感觉你完全没有办法拒绝。听到他的琴声你真的没法不开心。真的没法不幸福!他表演的非常卖力,汗水打湿了他T恤的左肩。几首曲罢我上前拥抱了他告诉他说,       hey man,u know that u just made my day! 那种从演奏流露出来的对音乐的热爱和对小提琴的喜欢我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被深深的打动着。

那是在约克的最后几个小时,那种充实的让人可以感谢身边所有花草云雀的感觉我可能永远无法忘记~

附上他的网站 www.streetviolin.com

-York

MM246 50mm0.95

评论(3)
热度(63)
回到首页
© 冬雨知时 | Powered by LOFTER